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6:37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已于近日发布《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申报推荐时应征求本单位党支部意见。

1、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申报信息汇总表》等)请通过本通知附件下载。

2、项目申报需要提交《申请书》、《活页》各一式7份(包括1份原件和6份复印件),《申报信息汇总表》一式1份。《申请书》、《活页》分开打印,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 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7份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夹子夹好。

其中,申请书第六栏”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需要填写的内容为:申请书所填写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完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项目申请书经费概算中,年度经费预算栏目填写直接经费的额度。

3、项目申报需要安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导出“数据表”(即xmsbsj.dbf文件)。数据录入须采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0年版),不录入“参加者”、“推荐人”、“课题设计论证”三项内容。

4、《申请书》、《活页》电子版(word2003文件格式),《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Excel文件格式)及导出的“数据表”通过学院科研管理系统报送。具体路径是:登陆“山东警察学院信息门户”,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我的项目”菜单下的“项目申报”,选择“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点击“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所有电子数据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以附件方式上传。

5、请拟申报人于2020年1月10日前与科研处联系。

6、纸质材料提交时间2019年2月1日,报送地点明水校区办公楼1503室。

联系人:王昊鹏;联系电话:68622767,18615176219

 

 

 

科研处      

2019年12月25日  

 

  • 附件【申报材料.rar】已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