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2020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6:30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2020年度山东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山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2020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1、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2020年度山东省地方标准申报项目汇总表》、《山东省地方标准项目建议书》、地方标准草案、地方标准立项专家论证意见、《山东省地方标准申报项目实施与评估工作方案申报表》各一式4份。

2、电子版材料通过学院科研管理系统报送。具体路径是:登陆“山东警察学院信息门户”,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我的项目”菜单下的“项目申报”,选择“2020年度山东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点击“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所有电子数据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以附件方式上传。

3、申报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2月10日。

4、申报材料提交地点:明水校区办公楼1503室。

联系人:王昊鹏,联系电话:18615176219。

 

 

科研处    

2020年2月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