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5:59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已于近日发布《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申报推荐时应征求本单位党支部意见。

1、本专项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不需要提供纸质材料。

2、申请书第四栏“经费概算”中,间接费用一般按照项目资助总额(直接费用 和间接费用之和)5%—30%填写。年度经费预算栏目填写直接费用的额度。

3、申请书第五栏“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需要填写的内容为:申请书所填写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完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4、《申请书》电子版同时报送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具体路径是:登陆“山东警察学院信息门户”,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我的项目”菜单下的“项目申报”,选择“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点击“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将《申报书》电子版以附件方式上传。

5、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我院共限报3项。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3月29日。请拟申报人于2020年3月20日前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王昊鹏;联系电话:18615176219

 

 

科研处     

2020年3月1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