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二十八次全省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年09月06日 22:34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第二十八次全省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1.法学研究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具有理论创新性和法治实践意义,积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法治山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法治支撑。

  2.申报参评成果为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法学研究成果,以及省部级以上(含)课题。

  3.2019年9月至2021年8月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未申请参加过评奖的法学研究成果,可以参评。

  4.论文以发表时间为准;著作以版权页出版时间为准,多次出版的以第一版时间为准,多卷本的以最后一卷的出版时间为准;课题以结项证书时间为准。

  5.一名作者限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本人可另申报一项成果;两人以上合作成果,需共同具名申报。

  6.作者或合作成果的第一作者非在我省工作的,不予受理。

  7.法学研究成果知识产权等符合法律法规,符合学术诚信规定要求。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填写《第二十八次全省法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见附件2份,同时提交以下成果材料:论文类成果报送1份复印件,复印件须包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著作类成果报送1份原件;省部级以上立项课题提交1份课题成果和结项证书复印件。复印件注明与原件核对无异并加盖单位公章;《申报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sdpc.edu.cn。

  2.报送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7,纸质材料请送办公楼1503


附件:第二十八次全省法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



                             科研处

                             2022年9月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