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2022年度《〈关于加快驻济高校科技 成果转化深化市校融合发展战略的若干政策措施〉扶持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年08月02日 22:26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济南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2022年度《〈关于加快驻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深化市校融合发展战略的若干政策措施〉扶持政策的通知》,涉及产业创新载体建设补助、引进创新团队项目研发补助、引进高端人才项目研发补助、自主培养创新团队项目研发补助、科研带头人工作室项目研发补助、科研人员创业计划、高校院所科技创新基地、高校院所共享仪器设备补助、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补助、高校院所实验平台建设补助,技术成果评估费用以及技术经纪人资格培训补助等领域,请对照申报条件,结合自身实际,按照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具体申报内容、申报条件、申报方式参看附件,申报截止时间8月11日,联系人:李绍昆。 



                                                科研处

                                             2022年8月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