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学院第一巡察组列席科研处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59点击数:

学院第一巡察组列席科研处党政联席会议

根据学院校内巡察统一工作部署,518日下午,科研处通过网络视频召开部门党政联席会议,对科研处2022年以来所在支部党建工作及科研管理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学院第一巡察组组长贾友山、副组长夏登庆等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科研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周慧同志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组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于《求是》杂志(51日出版第9期)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部党员结合科研管理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对2022年以来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支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科研处处长辛大勇同志对2022年以来的科研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梳理,对下阶段科研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学院第一巡察组组长贾友山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科研处党建和业务管理工作获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下一步,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始终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坚定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全面做好学院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