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队平台 研究机构 正文

博士科技创新中心简介

作者: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9:02点击数:


山东警察学院博士科技创新中心隶属于刑事科学技术系,该中心是为利用刑事科学技术系博士数量多的优势,发挥博士团队带头作用,促进教师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发展进步,助力刑事科学技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等目标而设立。

博士科技创新中心人员组成以刑事科学技术系青年教师为主,联合公共基础教研部等系部教师组成。目前共有研究人员20人,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者8人。

刑事科学技术系致力于在学院的领导下将博士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为一个汇聚智力、打造团队、服务一线的科研孵化器和能够集思广益实战化教学的研究中心。在此基础上,发挥博士带动作用,将其发展成为一个带动青年教师共同发展的平台和为促进学生双创能力培养和学院第二课堂建设的人才培养平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