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5:47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1.需要提交的材料

1)《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2份。

2)论文类成果复印件2份(含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著作类成果提交专著原件1套、复印件2份(含封面、目录、版权页)和1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2份;调研报告类成果提交调研报告全文1份;课题类成果提交装订好的研究报告1份和结题(验收、鉴定)证书复印件2份。

3)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1份。

4)上述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非照片)一并报送。

2纸质材料于2020年5月15日报送至明水校区办公楼1503室,电子文档请上传至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上传路径为:登陆“山东警察学院信息门户”,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我的获奖”菜单下的“获奖申报”,选择“第六届(2019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点击“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将电子版压缩后以附件方式上传。

 

 

科研处      

2020年3月2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