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1:29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申报推荐时应征求本单位党支部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流程

1)申报重大课题的申请人提交《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一式5份、《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申报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人提交《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一式5份、《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进行学院初审,提交截止日期618。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报送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电子版报送路径是:登陆“山东警察学院信息门户”,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我的项目”菜单下的“项目申报”,选择“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点击“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所有电子数据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以附件方式上传。

2)通过学院初审的项目,申请人登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http://jky.sdedu.gov.cn/)进行网上申报(平台账号和密码由科研处统一发放),网上申报截止日期6月29日

3)科研处审核通过项目后,申报重大课题的申请人提交《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一式7份、《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3份;申报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人提交《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一式5份、《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3份提交截止日期71

2.材料提交地点:明水校区办公楼1503室。

联系人:王昊鹏,联系电话:68622767。

 



科研处            

2020519日        

 

 

  • 附件【申报材料.rar】已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