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5:34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学院可以申报的项目类别为年度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
2、项目申报流程
(1)申请人提交《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2019版)》(4份)、《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项目设计论证》活页(2019版)》(1份)和《2021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1份)进行学院初审,纸质版提交至明水校区办公楼1503室,提交截止日期10月29日。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报送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电子版报送路径是:登陆“山东警察学院信息门户”,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我的项目”菜单下的“项目申报”,选择“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点击“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所有电子数据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以附件方式上传。
(2)通过学院初审的项目,申请人登录“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
http://sdsk.sdxc.gov.cn/project/Login.aspx?type=1)注册个人账户,与科研处联系审核账户后,填写项目申报信息。
(3)科研处审核通过项目后,申请人提交由系统导出的《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1份,申请书7份),提交截止日期11月10日。

科研处                       
                                           2020年10月2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