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5:44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2020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好申报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申报推荐时应征求本单位党支部意见。

1、申报方式

申报者需提前向科研处申请开通网上申报用户,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已开通账户的教职工可以使用原账号申报),登陆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jihlx.sdstc.gov.cn/STDPMS/Default.aspx),使用本通知附件中的申报书填写,严格按照说明填报后上传,网上申报成功不再修改,经公安厅审核后,下载、打印申请书。

2、需要提交的材料

申报重大、重点项目须网上填写“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重大项目申请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重点项目申请书”,并报送纸质申请书一式4

申报一般项目须网上填写“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一般项目申请书”和项目基本信息表,并报送纸质申请书一式2份和基本信息表一式4

电子版申报材料通过学院科研管理系统报送。具体路径是:登陆“山东警察学院信息门户”,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我的项目”菜单下的“项目申报”,选择“2020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项目申报”,点击“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所有电子数据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以附件方式上传。

3、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 2020112

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114

材料提交地点:明水校区办公楼1503室。

 

 

科研处              

20201026日             

  • 附件【申报材料.rar】已下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