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第一巡察组巡察科研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2年03月20日 11:22点击数:

根据学院校内巡察工作部署,317日下午,学院第一巡察组巡察科研处工作动员会在科研处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贾友山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夏登庆和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科研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贾友山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政治定位,聚焦职能责任开展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本轮校内巡察任务。强调巡察工作政治要求高,纪律要求严。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科研处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科研处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巡察组一起做好“同题共答”的文章,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科研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周慧首先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态度端正、认真落实整改。通过巡察,进一步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围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和硕士点申报等中心工作,做好学院的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使学院的科研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一个大的台阶,让党放心,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会上,第一巡察组对科研处审计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科研处同志进行了问卷调查。



微信图片_2022031814205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