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2:15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2022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山东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予以转发,请组织好申报工作。

一、申报要求

申报重大、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及申报项目内容严格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落实,避免一题多报和重复立项。

二、申报方式

申报者需使用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注册的账号登录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严格按照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经科研处和省公安厅审核通过后,提交至省科技厅。由于审核流程较多,请申报者5月30日17:00之前完成网上申报,科研处统一进行审核、提交公安厅审核。相关指南内容在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中发布,5月31日,科技云平台系统自动关闭。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次申报项目负责人无需提供相关纸质申报材料。项目立项计划下达后,立项项目需提供全套纸质材料归档保存。纸质材料须与网上申报材料完全一致,否则取消立项资格。

2.电子版申报材料通过学院科研管理系统报送。具体路径是:登陆“山东警察学院信息门户”,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我的项目”菜单下的“项目申报”,选择“2022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项目申报”,点击“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所有电子数据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以附件方式上传。

3、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5月30日17:00。

纸质材料提交地点:明水校区办公楼1503室。



                                 科研处

                             2022年5月1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