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正文

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26点击数:

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

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623日下午,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出版社总编辑王贻社博士到明水校区作《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出席。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王贻社博士介绍了山东大学出版社发展概况、组织架构、出版结构、出版的学术精品及承担的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并结合实例,详细介绍了国社科后期资助的性质与定位,对国社科后期资助和国社科其他基金项目的主要区别进行详细论述,总结了后期项目的申报时间、途径、条件和流程,着重阐述了申报书总体注意事项,对申报书形式和内容上的关键点进行了细致说明。

本次学术讲座有助于教师们进一步了解国社科后期的申报政策和申报书填写要领,提升了教师们申报项目的质量。

讲座开始前,党委书记韩锋与王贻社博士一行进行了座谈。

学院教学、科研、教辅单位近百名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http://www.sdpc.edu.cn/__local/3/B4/A9/779F4887D13F9768A282B08B58E_06B4A702_EC07.jpg

王贻社博士作专题讲座

http://www.sdpc.edu.cn/__local/4/64/D3/F932256FFAE5523D9CD29E44071_5B21AF36_18B9A.jpg

讲座现场

 

 

友情链接